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了响应党中央、国务院作出2020年全面脱贫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标志性工程和底线任务,作为阳春市市直帮扶单位,为贯彻落实阳江市委阳春市政府脱贫攻坚的文件精神。7月24日,我院党委书记、刘春华院长带领各帮扶责任人到永宁镇坡楼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下村入户对结对帮扶贫困对象进行脱贫数据和“八有”指标核查。

 在驻村工作队简短介绍核查工作要求后,刘春华带领各帮扶负责人分头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脱贫情况,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并严格按照脱贫攻坚入户普查要求做好面访工作,认真听取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院党委动员各支部党员志愿者到贫困户家庭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得到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入户走访,对脱贫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回头看”,同时结合贫困户实际,与他们拉家常、讲政策、谈变化,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认可度、满意度,全力以赴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