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增进军政军民团结,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我院组织召开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及相关班子成员与医院在岗的退伍军人参加座谈。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向退伍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曾经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热血,同时还鼓励退伍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吃苦耐劳,勇挑重担,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强调要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安于工作,乐于生活。随后,退伍军人纷纷表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积极发扬部队优良作风,扎实工作、攻坚克难,为妇幼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既让退伍军人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医院领导班子的关怀和温暖,又进一步密切了干群之间的联系,营造了良好的和谐氛围。(人力资源部 黄菊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