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对我院开展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调研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我市免费提供基本避孕药具服务管理工作,提高药具信息采集、统计、分析的准确性,提升辖区发放点药具工作的服务能力。受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委托,8月4日上午,阳江市药具管理站站长陈曙光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服务项目调研工作。我院党委委员、计生科主任苏丽媚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院的药具管理发放管理系统的应用、自取箱的配置情况、库存药具的数量和质量,并查阅了我院药具需求计划的报送和分配计划的执行情况等,全方位对我院避孕药具规范化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并现场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公共卫生项目管理工作质量,将更好地为广大育龄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