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选拔人才】选贤任能 竞聘择优——我院召开临床科室副主任岗位竞聘演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临床科室副主任岗位竞聘演讲会,全院16名竞聘者参加了本次竞聘。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等参加了演讲会。演讲会由朱有柱副院长主持。

 竞聘演讲中,16名竞聘者依次从个人介绍、工作思路、副主任角色定位、科室管理思路、科室发展目标、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阐述。演讲中,他们有的坦诚真挚,有的激情四射,有的风趣幽默,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们根据竞聘者演讲内容、现场表现等情况进行评分。

 据悉,本次临床副主任岗位竞聘演讲会根据《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制定《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开展临床科室副主任岗位竞聘的实施方案》,推选出优秀人员,然后按规定的流程进行考察、讨论、决定、公示、聘任。

 近年来,我院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和组织部门相关规定,持续探索加强医院干部队伍机制建设,逐步提升和规范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工作。通过实行岗位竞聘,许多优秀人才脱颖而出,通过竞聘走上管理岗位。岗位竞聘的实行,有效地促进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真正实现了能力、资源、结构的优化配置,形成了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医院的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为开创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