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人大检查组到我院检查《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8月18日上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松伟带领相关人员到我院检查贯彻实施《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情况。阳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承卷、市府办和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吴松伟一行到我院急诊科、儿科门诊、儿保科、儿童神经康复中心等科室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听取了我院的情况汇报,了解医院当前发展,以及设施建设、科室设置、卫技人员现状、财政投入情况、内部管理等《医疗机构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对我院执行《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希望医院要继续严格日常监管,对标《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管理要求,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规范诊疗行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