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医师节】我院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多少个白昼,

你们战斗在救死扶伤的第一线;

多少个夜晚,

你们与病魔抗战到天亮。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以心为灯,为健康守门,为生命续航;他们有一个神圣且响亮的名字——中国医师。今天,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营造尊医、重医的社会氛围,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8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率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手捧蛋糕和鲜花到各一线临床科室开展慰问活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医务工作者一一握手及亲切交谈,感谢大家为医疗健康事业作出的贡献,鼓励大家继续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

 慰问活动使医师们切身感受到医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建设而奋斗!( 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