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弘扬抗疫精神 护佑人民健康——我院举办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抗疫精神,学习抗疫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医师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力量,8月19日下午,我院举办第三个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医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受表彰医生100余人参加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活动。

 首先,林影副院长宣读我院2020年“十佳医师”表彰决定,表彰他们在各个专业的突出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刘春华院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作为我院“十佳医生”代表的儿童神经康复中心负责人冯文科上台发言,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科室团队在临床工作中的感人故事、个人成长历程及感悟。他表示弘扬抗疫精神,就是要把这种迎难而上的精神、敢打胜仗的勇气、无私奉献的正气传承下去;就是要挑起重担,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提高医护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在庄严隆重的氛围下,刘春华院长带领参会人员重温医师誓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作重要讲话。刘春华院长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刘春华院长讲到,庚子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请战,义无反顾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展现了医者仁心、无私无畏高贵精神和良好风貌,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抗“疫”感人之歌。希望我院医务人员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健康和群众满意放在首位的战略定位,进一步提升妇幼健康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