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李汉福医生荣获 2020年“阳江市最美抗疫医生”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表扬在抗击疫情中工作突出、表现优秀的医师,传递党和政府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评选“阳江市最美抗疫医生”活动。经广泛推荐,全面考察、严格审核等环节,近日,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发文表扬了2020年“阳江市最美抗疫医生”称号获得者,我院抗疫医生李汉福受到表彰。

 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我院干部职工挺身而出、敢打敢拼,在危难时刻,逆风而行,以生命践行医者使命,以担当彰显济世情怀,用实际行动筑起了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涌现出许多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李汉福医生主动申请进驻阳春市健康管理所(春湾),因工作需要,他经常要在忍受层层防护服下的种种不适中完成长途的出诊和接诊任务。同时,因工作的特殊性一直不能回家,每天只通过微信给家里报平安,对此他毅然选择坚持到底。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正是因为广大医务工作者英勇无畏、全力以赴,筑起护佑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钢铁长城,也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让我们牢记医者初心使命,怀仁爱之心、修精湛医术,继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为高质量推进健康阳春建设努力奋斗。(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