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2020年阳春市出生医学证明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加强我市医疗卫生机构项目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服务质量,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和规范,9月10日上午,2020年阳春市出生医学证明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全市各医疗助产机构妇保工作人员、儿保工作人员、避孕药具管理工作人员、高危孕产妇管理人员、《出生医学证明》工作人员及产科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保健部副主任谭小燕对《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进行讲解

 计生科黄星华对《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管理》进行讲解

 视力保健中心负责人黄典对《0-6岁儿童眼保健管理》进行讲解

 儿童保健科甘晓丹对《体弱儿童健康管理》进行讲解

 培训班对《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管理》《体弱儿童健康管理》《0-6岁儿童眼保健管理》《免费避孕药具发放管理》《孕产妇高危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授课,强调了出生证发证人员的重要职责,同时对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系统的分析。

 卫健局基妇股负责人曾懿荭作培训班总结发言

 通过培训,各医疗卫生机构工作人员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明确了服务内容及要求,对我市今后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