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社保局对我院开展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加强工伤保险服务协议管理工作,规范工伤医疗、康复、辅助器具配置机构服务行为,切实履行监管责任,9月16日上午,阳江市社保局到我院开展工伤保险服务协议机构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主要针对内部制度建设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培训情况,工伤医疗(康复)就医、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疗费用合规、联网结算伤病等情况,工伤保险药品目录、诊疗项目目录、住院服务标准、工伤康复服务项目,信息系统建设和联网结算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组对我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促进和规范了我院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保障基金的安全和完整,营造了维护工伤保险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