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9月23日下午,市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本诚率检查组一行到我院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检查组对我院消防控制中心、消防水泵设备房、配电室、氧气房、医疗垃圾房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先后检查了我院的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台账建设、设备设施、人员配置和培训教育等内容。

 反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我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科学的建议。梁本诚强调一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及应急预案,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防御意识。

 肖朝波副院长表示我院将切实加强安全巡查,确保医院“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安全生产稳定,为患者营造安全的就医环境。(保卫科 郑剑锋)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