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中秋慰问】浓浓中秋情 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9月25日,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等代表医院分别看望了退休干部职工、援鄂和抗疫人员及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医院的关怀。

 刘春华院长先后到援鄂人员林进容护士长和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家中,高度赞扬了他们不辞辛苦、挺身而出奔赴抗疫一线的决心和勇气,并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医务人员的付出和家属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医院将切实做好员工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帮助家属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在慰问中,院领导班子带着月饼及慰问金来到退休干部职工家中,和老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对退休职工为医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亲切的为他们讲述我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老同志们表示为医院的健康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也期盼保健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