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9月29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

 首先,纪委书记邓赤传达了《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邓赤在讲话中指出,通报的典型案例是我市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作反面教材,为党员干部作出了提醒、敲响了警钟,要求党员干部深刻反思、举一反三。

 接着,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党员干部生活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践行廉洁行医”、“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四个方面讲了题为《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廉洁行医》的廉政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明确“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鲜明态度,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强化敬畏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刘春华还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谈话提醒,要求中层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做表率”,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自觉增强自律能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通过真实案例警醒全体人员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医院的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