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创文在行动】阳江市政协副主席、阳春市委书记陈平到我院督查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10月10日下午,阳江市政协副主席、阳春市委书记陈平带领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黄忠宏及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局、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创卫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到我院督查广东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陈平书记认真查看了我院的迎检氛围、内外环境卫生、文明知识宣传及规章制度等方面情况,详细听取了我院关于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汇报,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陈平书记强调,文明城市是综合评价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最具价值的“金字招牌”,充分体现出一个城市的综合实力。医院要对照测评标准,压实责任,落实创文各项工作,逐一梳理、查漏补缺,做到即整即改,确保高分通过测评,将省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守好擦亮。要务必集中精力抓落实,将迎检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凝聚力、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省文明城市复查工作的知晓率,让群众有更多认同感、归属感、获得感,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文明有序的社会秩序、饱满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检查,确保顺利通过省文明城市复检测评。(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