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迎重阳,共话发展——我院举行退休职工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充分让退休职工深切感受到医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10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与退休老同志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厚意,描绘发展蓝图。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从疫情防控、质量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建设、社会活动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医院发展情况及取得成绩,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医院的建设,为医院在新的时期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老同志们听完情况介绍后,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医院的快速发展感到欣慰,并祝福和期待医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代表医院党委、全体干部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以及对医院的关心和全力支持。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参谋作用、带动作用和纽带作用,大力宣传医院发展取得的成就,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将与老同志们一道,把医院事业发展视为己任,与全院干部职工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医院发展尽职尽责、为职工福祉尽心尽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