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妇幼荣光|我院林进容获广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省级表彰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10月21日下午,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我院林进容护士长荣获“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我院内科护士长林进容作为我市首批出征湖北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护人员之一,火速奔赴战疫一线。在驰援武汉期间,东西湖方舱医院高强度的工作丝毫没有消磨她的斗志,她始终以顽强的意志坚持高强度的工作;她,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妇幼人的责任与担当。

 在当前的国际国内抗疫形势下,疫情防控依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妇幼人将以林进容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坚守,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忠诚担当、勇于战斗、甘于奉献,为获得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继续贡献力量!(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