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省卫健委调研组到我院调研督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重大疾病与健康危害因素监测质量,提高“两纲”指标数据采集质量,推进省妇幼健康信息平台全面应用,提高妇幼健康信息化水平,11月9日,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副处长林祖才带领调研组在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谢汝潘和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局长赖洪锦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对我市2020年妇幼卫生信息质控、出生证明管理、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督导。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姜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现场考察了产科门诊、出生证发放处等,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2020年妇幼卫生信息质控、出生证明管理、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调研组专家们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询问工作现状,当前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并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

调研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阳江市、阳春市两级卫健部门领导汇报相关情况。专家组对市妇幼卫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妇幼卫生项目各项工作做了细致地评估督导,明确工作中存在的优势和不足,针对我市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实际情况,对今后的妇幼卫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通过此次现场调研,直观展示了我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帮助我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有助于提高我市整体的妇幼健康工作质量。刘春华院长表示,下一步我院将加大督导力度,及时督促各乡镇整改落实,推动全市妇幼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