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吴川市妇幼保健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吴川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凌日康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陪同。

 交流会上,刘春华院长对凌日康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我院重点专科建设、特色医疗技术、学科建设发展及医院品牌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情况。

 随后,凌日康书记一行分组与我院各科室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对新生儿重症监护室(NICU)、儿童重症监护室(PICU)、儿童治疗中心、中德儿童神经康复中心、儿科、妇科、医务科、护理部等科室进行了实地参观。

 双方医院领导共同表示,希望大家今后在医疗技术、业务发展、医院管理等各方面加强交流和学习,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