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系列活动(二) ——走进三丰村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20日上午,我院联合阳春市中医院、阳春市河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三丰村委会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络绎不绝,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骨科、中医科、功能科等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们的健康咨询并给予精准的诊疗服务和建议;热情地为村民提供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建档立卡及保健知识宣讲,对血压异常的村民,一再叮嘱要密切观察、及时就医。

本次义诊共接待咨询群众共1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00多元。通过健康保健知识的宣讲,引导村民们逐步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