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关爱早到的天使 呵护健康成长 ——我院举办2020年世界早产日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字号:


每年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早产儿存活率,改善早产儿健康状况,提高早产儿生命质量,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早产儿,11月17日上午,我院新生儿科举办“关爱早到的天使  呵护健康成长”为主题的世界早产儿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十多个早产家庭参加,我院副院长郭江洪及新生儿科医务人员约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我院儿科学科带头人郭洪江副院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对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祝所有早产宝宝健康快乐成长,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开展了育儿讲座、亲子游戏、家长交流、分享育儿心得、义诊等活动。

各家庭快乐地互动参与其中。伴随着活泼的歌声,活动圆满结束,家长欢乐离开。  回顾此次活动,很高兴看到了很多的爸爸妈妈们带着宝宝们相聚在这里,有我们熟悉的面孔。回想起宝贝们从开始住在一个小小的保暖箱中,连呼吸都显得那样的脆弱;现在茁壮成长、活泼可爱。看到健康成长的他们,是我们医护人员不变的骄傲,也带给我们医务人员的信心。我们将继续从全面、科学的角度指导了早产儿家长们进一步做好育儿工作,为早产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新生儿科  林妃红)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