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院感科主任吴业间荣获“感控先进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3日,由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广东省妇幼保健院联合主办的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暨第八届妇幼保健机构医院感染防控新要求、新进展培训班在珠海隆重举行。会议揭晓了“感控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院感科主任吴业间荣获“2020年度感控先进个人”称号。

我院吴业间同志从事护理专业20余年,其中院感管理工作6年。工作中兢兢业业、忠于职守,为医院感控工作作出了突出的成绩。获此殊荣,既是对她个人工作努力的褒奖,也是对我院感控工作的肯定。吴业间表示,感控无小事,防控在细节。本次荣誉的取得,离不开全院医务人员的支持与配合,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她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感控工作中不断努力,为医务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