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到我院开展预防与控制梅毒规划(2010-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梅毒疫情监测管理,提升梅毒报告质量和规范化治疗水平,11月26日下午,由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到我院开展预防与控制梅毒规划(2010-2020年)终期评估督导工作,我院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及现场调查对我院的梅毒预防和诊疗服务专员人员相关知识和技术标准掌握情况、梅毒报告病例准确率、梅毒患者接受规范治疗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并对医务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的现场传授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督导,对我院的梅毒诊断治疗及预防工作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我院将继续加强医务人员的梅毒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梅毒防治水平和能力,切实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