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参加阳春市 “防艾”主题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2月1日上午,阳春市在春城市区中心广场举行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艾滋病综合防治宣传活动。我院派出保健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院工作人员帮群众测量血压,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认真细致向群众讲解艾滋病的特性、临床分期、传播条件和途径、母婴阻断方法、国家公共卫生项目实施细则等内容,从而提高人民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减少艾滋病的母婴传播,让人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病毒和珍爱生命。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减少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惧,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全面防治艾滋病的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让社会各界正确认识艾滋病,用关爱取代冷漠,用宽容消除歧视,用爱心播撒阳光。(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