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健局到我院开展2020年下半年全市消除“艾梅乙”母婴传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项目工作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做好全市消除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及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减少出生缺陷、提高人口素质,切实发挥项目作用,12月22日,阳江市卫健局组织调研组到我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我院副院长姜军、保健部主任苏宇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项目执行情况汇报后,对“艾梅乙”上报(产科门诊及检验科登记)、试剂、耗材、物资、经费管理,高危儿管理登记上报,新生儿疾病筛查情况等工作进行现场查验,并详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以确保严格按照消除“艾梅乙”母婴阻断实施方案和孕产妇保健规范治疗开展工作。调研组对我院“三病”防治工作的有效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调研工作,使我院对“艾梅乙”母婴传播阻断的政策方案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技术服务质量,为消除母婴传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有效推进母婴健康的持续稳定发展。(拓展部  余颖)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