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开展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及推广应用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医保电子凭证是由国家医保信息平台统一签发,是基于医保基础信息库为全体参保人员生成的医保身份标识,是打通医保线上服务的金钥匙,具备方便快捷、全国通用、安全可靠等重要特点。参保人可通过电子凭证享受各类在线医疗保障服务,包括医保业务办理、医保账户查询、医保就诊及购药支付等。

为广泛宣传推广“看病不带卡、只用医保码”的理念,切实提高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的范围,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方便群众就医结算,我院在门诊大堂、各收费处等醒目位置广泛陈列医保电子凭证激活的操作指南,引导广大群众快速了解便捷应用,让参保群众真正了解并使用好医保电子凭证。

接下来,我院在做好各项医保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医保电子凭证的宣传工作,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就医体验。(拓展部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