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7日下午,我院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阳春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陈锋作专题宣讲。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林影主持。

陈锋从“十三五”收官之年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创新思想和举措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解读。

林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十四五”时期的形势特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收官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扎实工作和担当作为为做好“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结合自身实际,奋勇争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医疗工作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全力打造老百姓满意医院,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我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