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喜讯!我院新生儿科林妃红医生荣获“阳江名医”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建设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促进阳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阳江名医工程实施方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阳江名医评选活动,通过系列程序,组织评选,我院新生儿科主任林妃红医生获得“阳江名医”称号。

林妃红,副主任医师,现任阳春市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主任,儿童健康部副主任。聘任为广东省儿童危重病协会青年委员,广东省妇幼保健协会新生儿保健委员,广东省医师协会新生儿医师分会委员,广东省医学教育协会儿科学专业委员、阳江医学会儿科分会副主委委员。

林妃红医生从事儿科临床诊疗工作22年,热爱儿科专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作为学科带头人,她具有丰富的专业技术经验,一直以来始终与同事团结友爱,与患者保持良好和谐医患关系。工作中坚持每周定期出门诊、参加新生儿科临床诊疗和教学查房,指导及参加新生儿科各种危重症的抢救。近年来成功抢救了多名超低出生体重儿,其中,最低抢救成活的婴儿孕周为26周,体重为750克。此外,她还积极投身于新生儿复苏培训教育当中,使本院及本市的产、儿科医师新生儿复苏理论及技能都有显著的提高。

林妃红医生除了扎实于临床工作,也注重科教研。任职以来参与发表医学论文近10篇,申报阳江科技立项共3项。在工作中,注重团队建设,多年来带领团队分别获得2015获阳春市青年文明号集体,2016年获得阳春市三八红旗集体,2017年创阳春市巾帼文明岗,2018年获得阳江青年文明号集体。

从业20余年,林妃红医生任劳任怨,深得同行的好评,也是人民群众眼中的好医生。个人连续5年被单位评选为年度优秀工作者及岗位管理标兵,2018年获阳春首届好医生提名奖,2019获阳江优秀临床科主任奖等。(人力资源部 余颖/办公室 汪晓彤)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