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领导慰问我院市管拔尖人才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2日下午,阳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梅带领阳春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高丹丹、市委组织部人才室主任黎清苗,专程到我院慰问了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郭江洪、姜军三位市管拔尖人才,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果篮,提前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首先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拔尖人才的重视与关怀表示感谢,对各级领导多年来的指导、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就我院一年来业务开展情况、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创卫、扶贫等方面向领导作了汇报。


随后,我院市管拔尖人才郭江洪、姜军分别就疫情防控、医保情况、人才培养、业务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展开讨论,对实际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建议及意见。

何梅副市长与大家亲切交谈后,充分肯定我院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她说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而来的疫情,各行各业都举步维艰,有句话 “改变不了世界,就一定要改变自己”。为此,我们要转变思想,细化研究各项政策精神,想方设法开源节流,做到统筹兼顾,才能促进医院整体发展。

最后,她再次感谢三位市管拔尖人才为阳春医疗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积极发挥自身人才优势,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团队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