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13日下午,由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黄佳率领的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迎检。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我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院感科、医务科等科室,通过实地检查、询问工作人员和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对预检分诊制度落实、发热门诊管理、医护防护、重点医务人员核酸检测、医护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督查组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我院要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工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肖朝波感谢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持续整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