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组到我院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1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安全生产检查组组长林起蓉一行7人到我院进行2021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消防控制中心、配电房、发电房、医疗垃圾暂存间、污水处理室等消防重点部门进行实地查看,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院安全生产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及时整改。

林起蓉强调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加强应急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