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开展医共体对口帮扶 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医共体”工作,进一步提高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和水平,方便群众看病就医,1月18日,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姜军、保健部副主任谭小燕到陂面卫生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两院的医护人员首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帮扶小组专家通过查看病历、业务查房等方式对该院的妇产科进行针对性技术指导。并根据科室的实际情况,为他们量身制定培训学习计划,切实提高基层医疗技术服务质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帮扶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院医共体对口帮扶、分级诊疗、服务保障等机制,定期委派医疗骨干到该院进行对口帮扶,通过优势互补为患者提供针对性的诊疗服务,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办公室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