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心系老党员,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及工会主席汪敦意带领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带着诚挚的祝福,走访看望了我院50年以上党龄的退休老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代表医院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每走访一处,刘春华都热情地与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老同志手中,为他们带去医院的关怀和温暖,并征求他们对医院发展中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保重身体。同时强调,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为医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立下了汗马功劳,没有他们就没有医院的今天,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医院,是我们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希望老同志们今后继续支持和关心医院的各项建设和发展。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对医院近年来的持续发展感到欣慰,对未来充满信心,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医院各项工作,祝愿医院越来越好!(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