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感控督导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新冠疫情期间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有效落实,强调感控督导员工作重点以充分发挥其作用,院感科于2月5日下午对全院感控督导员和各科护士长开展了关于疫情、院感防控知识的培训,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副院长肖朝波出席培训会。

培训中,吴业间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督导员职责,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目标,对督导员日常工作督查内容、方式以及医护人员的日常防护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感控督导员强化新冠肺炎防控意识,进一步严格落实医院感染防控措施;对医院各病区、科室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中查找出的感染风险隐患,及时进行干预、沟通解决,把做好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

刘春华院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院感无小事,全体院感督导员要齐心协力,通过培训学习,人人强化院感工作意识,履行工作职责,对照院感防控十项核心制度,强化管理,提升感控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督导员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全院做好新冠肺炎及院感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工作人员及患者的生命安全。(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