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中共阳春市纪委 中共阳春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部署要求,2021年2月25日下午,我院在十五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中共阳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谢德海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按照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院领导班子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凝聚共识、紧扣主题查摆问题、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等举措,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同志首先代表院党委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刘春华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对刘春华同志开展批评。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德海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政治站位高、发扬民主广、触及思想深、民主氛围好,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查找问题不够全面、提出整改措施缺乏针对性、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辣味不够浓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刘春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谢德海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把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确整改的方向,坚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为推动医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党办  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