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排查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出生医学证明的管理,根据《广东省出生医学证明发放全面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粤卫办妇幼函【2020】23号)要求,3月1日上午,由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基妇科科长敖立国一行三人组成的工作组到我院开展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排查整治工作。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基妇股负责人曾懿红、我院副院长姜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工作组一行通过采取现场察看、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对我院的《出生医学证明》发放及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需继续规范使用《出生医学证明》,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做好信息真伪鉴定,加强沟通协作,落实各项管理制度,保证废证得到有效控制。(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