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阳江市卫生健康局检查组到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11日下午,由阳江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曾海静率领的检查组一行5人到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迎检。

检查组深入我院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及核酸检测采样点等地方,对院感防控管理、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运作及群众就诊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和督查。通过实地查看,检查组一行对我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进一步的整改意见。


曾海静强调,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常态化防控举措,切实抓好院感防控,充分发挥好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筑牢医院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办公室  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