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顺利通过广东省二级性病实验室现场评审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字号:

4月2日上午,由广东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黄进梅、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李红玉、广东省江门市皮肤医院吴志周、阳江市公共卫生医院陈建仁及李卫文一行5人组成的省级专家评审委员会,到我院检验科对创建广东省二级规范化性病实验室工作进行现场评审。副院长王世禄、医务科主任赖立扬、检验科主任吴金霞等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首先在会议室听取了吴金霞对我院创建省二级规范化性病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随后分成三组,现场查看了实验室分区布置、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生物安全与消毒处理以及人员组成和工作情况,并详细查阅了质量保证文件、实验室原始记录、样品的送检、结果的报告等台账资料。


经过现场检查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我院达到省二级规范化性病实验室标准要求,顺利通过广东省二级性病实验室的现场评审。同时,专家组还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我院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技能,严格规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以保证性病实验室的检验检测结果准确、有效,为我市性病预防和控制工作提供科学的依据。(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