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春日献爱心,真情铸希望——记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为员工家属捐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近日,我院儿科二区护士邱菊的父亲在治疗颈椎骨折的时候检查得知还患有肺癌晚期合并病理性腰椎骨折,未来化疗费用及颈椎腰椎骨折治疗费用估计需要将近20多万元,加上之前已经花费了10多万进行治疗。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令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境。

在得知邱菊的情况后,她所在科室的主任、护士长,医院工会主动发出为邱菊献爱心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她一家渡过难关。全院纷纷响应,大家通过微信转账、现金等方式进行爱心捐款,共募集善款18398元。4月14日,党委书记、院长刘春华,工会主席汪敦意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把筹集到的善款交到她的手中,并安慰邱菊“安心照顾患者,有大家的支持,一定会渡过难关”。邱菊听到这句鼓励的话语后,再也忍不住,瞬间热泪盈眶说到:“在我最困难时,谢谢医院的领导同事们这么帮助我,我深深的感受到了温暖,也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我一定会坚持住,战胜困难”。“救死扶伤”是医护人员的职业操守,而在同事危难之时献出爱心,则是妇幼“以患者为中心,以员工为导向”的真实体现。我院全体员工用实际行动,让邱菊感受到了来自妇幼保健院这个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办公室  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