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我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021年6月21日下午,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以《学党史 守初心——做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团干参加了学习。

图片

陈永雄在党课上以重温党史故事为切入点,通过重温党史故事获得启发,从而总结指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党史,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并就做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提出“坚守七颗心,做好七种人”的具体要求。

    党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金刚川》。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要向为保卫祖国的战士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争先,继续为医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励我们前行既要充满信心,又要戒骄戒躁;既要奋发有为,又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忍不拔、锲而不舍,不断提升医疗水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谱写医院发展新篇章。

图:黎静静

文: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