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有召必应、使命必达!我院继续为单位、企业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医院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上午,我院党员干部带领医院新冠疫苗接种机动队成员分为两个工作小组,先后走进凌霄水泵、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阳春学校、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及企业开展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

接种过程中,我院医护人员的热诚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一直认可。他们在接种完成后都会真诚的向我院医务人员道一声谢谢,同时纷纷表示:能享受国家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接种疫苗不仅仅可以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更是贡献抗疫力量,推动夺取抗疫的最终胜利。

各个接种点始终保持秩序良好,接种工作井然有序。两个工作小组的接种工作从早上9时开始直到晚上的17时30分,工作时间长达8小时30分,完成了接种1286剂次,顺利地完成了当天接种任务。

有召必应、使命必达!疫苗接种既全面筑牢了安全免疫屏障,也更加坚定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疫情防控的信心。目前,我院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继续努力为广大群众筑牢生命健康的每一道防线。

图:张儿虹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