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积极参与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9日晚,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内科住院大楼11楼华光璀璨、歌声嘹亮,市中医院医共体总医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在此成功举办。我院以多种形式作品进行汇报演出,小品《我们一起打疫苗》、诗朗诵《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及舞台剧《感恩有你》,取得圆满成功。“两优一先”表彰会上,我院多个集体及个人受到表彰。

晚会在市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永雄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大家整齐划一、庄严肃立、郑重举起右拳,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入党时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绚丽灯光下,医务工作者们用宛转悠扬的歌声、妙曼轻快的舞姿,演绎了党的那部百年光辉史篇。寒夜里多少英雄化作金星璀璨,硝烟里多少豪杰化作长歌浩荡;江河万里,丰碑昂首,一部党史书写着不朽的辉煌。那奔跑的是前赴后继的身影,那激荡的是奔腾不息的血液,那昂扬的是意志如钢的信仰;鲜红的党旗,让我们再次重温了那段雄浑壮阔的历史画卷,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沐党百年恩,杏林谱新篇。本台晚会集艺术性、观赏性、宣传教育性于一体,让大家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再次深刻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晚会,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阳春市优秀共产党员

林进容

二、阳春市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两优一先”

(一)优秀共产党员

朱有柱、赖立扬、黄菊香、陆  莹、姜  军、吴秀菊、谭小燕、严艳萍、王开仕、陈瑾瑜、林鉴莲、林英慧、王宝臣、邹金林、詹亚春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林 影、徐梦叶

(三)先进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三、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两优一先”

(一)优秀共产党员

郑剑锋、肖朝波、张儿虹、施华庭、黄世有、吕春兰、苏丽媚、唐翠云、李  玲、胡海乐、邓  赤、张  兴、蔡爱尤、陈永倩、杨远琪、黎  亮、张秋愉、韦建华、黄秋莲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黄宗秀、吴秀菊、王开仕、王宝臣

(三)先进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