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新冠疫苗接种进企业,生产健康两不误!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根据新冠疫苗接种需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6月30日上午,我院副院长范家维带领由医护党员领导干部组成的新冠疫苗接种机动队再次来到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开展“上门服务”,为该企业员工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一大早,该企业员工陆续来到我院设立的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大家按照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温,有序排队进入接种点。临时接种点内,按照规范设置了入口、咨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和出口等,每个区域都安排了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确保接种有序进行。截止当天下午,我院共为该企业员工接种570剂次,圆满完成了今天的接种任务。

在临时接种点,阳江市工信局副局长黄碧俏现场观看了我院接种工作的流程安排、应急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我院疫苗接种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及肯定,点赞现场认真负责的医务人员,并为医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

我院副院长范家维表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是构建人群免疫屏障,阻断病毒传播,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按照省、市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市卫生健康局的指导下,在医院党委领导的带领下,医院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核心,切实为广大企业员工接种疫苗提供便利,提高接种意愿,做到应接尽接,共筑健康防线。

疫情反复牵动千家万户,此时此刻更需要我们团结一心,抓防疫保生产,助力高质量发展。下一步,我院将继续结合市区内劳动密集型企业的实际情况,继续统筹安排上门接种,最大程度地发挥新冠疫苗流动接种队的作用,为群众提供方便、有序的接种服务。

图:吴秀菊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