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勋章镌刻辉煌,慰问温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基层党员的关怀和爱护, 7月1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以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我院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

院领导们来到党员们家中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老党员们常常提起以前在医院与老同事们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勾起了许多美好回忆。朱家志还为郭志军、刘传菊亲手佩戴上熠熠生辉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们抚摸着胸前闪耀的纪念章,难掩激动的情感,非常高兴地表示:“院领导亲自来家中为自己佩戴纪念章,心情非常激动,非常感谢医院在百忙之中对他们的看望和慰问,对医院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照顾给予的衷心的感谢。”

朱家志强调,广大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党支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图:黎静静

文: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