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观看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奋发向上,我院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十六楼多功能会议室,通过收看收听直播的方式,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随着镜头,我们看见到人人庄严肃立的天安门广场、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礼兵队伍步伐整齐划一,100响礼炮响彻云霄,无不渲染着现场隆重的庆祝氛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赞扬了党为中国人民求解放、求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独立、谋复兴建立的伟大功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在场的党员干部感到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由衷感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荣誉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面貌去迎接、完成每一项工作,为推动我院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黎静静

文: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