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本院动态】阳春市卫生健康局到我院开展传染病防治监督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传染病防治法》及相关法规、制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结合当前医院传染病防治工作实际,7月5日下午,阳春市卫生健康局执法二股股长严明锐一行五人组成的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传染病专项防治监督检查工作。我院副院长肖朝波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污水处理处、医疗垃圾暂存点、检验室等相关重点区域,通过现场查看、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逐项检查,对污水检测排放、医疗垃圾存放设施设备、病原微生物实验室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督导,并现场就检查结果进行反馈。通过检查,检查组对我院的传染病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部分整改意见和建议。

肖朝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强调,我院一定继续规范和完善传染病防治管理,进一步提高防控成效,为我院和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及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图/文:黎静静

编辑: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