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我院连夜为崆峒石角村村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7月13日下午17时,崆峒石角村吹响了全员做核酸检测的号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指示迅速响应,带领医护人员及工作人员共24余人紧急到岗,连夜为开展崆峒石角村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坚决打好抗疫保卫战。

图片

在临时核酸检测点现场,村民们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检测,工作人员认真地为排队的村民做好信息录入登记,提醒大家保持安全距离,忙得连口水都顾不上喝。医护人员们全副武装,不停地操作着手中的拭子,鲜有停下来休息的时候。

图片

当前正值高温酷暑天气,医护人员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一连十余小时不停歇的忙碌采样,有些医护人员在出现缺氧不适症状后,经过短暂的调整后,继续回到岗位投入到工作中。夜晚来临后,他们仍然挑灯夜战,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即便是汗水浸透他们的衣裳,也没有人喊累,只是默默咬牙坚持,再坚持...从下午17时到凌晨4点,他们克服炎热的天气,克服高强度的工作,连续作战了11小时,共为2697名村民完成了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在群众需要的时候,我们挺身而出;在困难面前,我们从不退缩。这是我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学习成果。紧急的部署、艰巨的任务、通宵达旦的高强度工作,我们都毫无畏惧,因为这是我们妇幼人的职责和使命,是我们妇幼人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图:余颖

文:杨金兰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