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我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按照医院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22日至27日,我院各党支部陆续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启发、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

会前,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充分摸清各党支部建设情况后,专门研究部署,细化了会议流程,加强了工作的指导,明确了会前准备要点、重点,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就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中第三党支部还邀请了市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列席指导会议,组长黄佳同志作点评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为各支部党员查摆自身问题、明晰自身定位和整改方向奠定了基础,也为医院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实推进整改,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的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

图:黎静静

文:徐梦叶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