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疫苗接种显大爱 服务企业暖人心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感谢阳春市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亲自上门为我们企业员工完成了两针次的新冠疫苗接种。”7月28日下午,阳春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安全部邹军部长一行三人受张卫国书记委托,来到我院送上一面写着“疫苗接种显大爱,服务企业暖人心”的锦旗,感谢我院医务人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为他们企业带来的暖心服务。

自我市启动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始终牢记和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举全院之力开展疫苗接种工作。为高效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快速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我院通过送“苗”上门服务模式,加班加点,全速推进新冠疫苗全人群接种工作,目前已接种3.17万余剂次,单日最高接种量达3040剂次,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及企业、商户的一致好评。

“这面锦旗对我们来说,是对医务人员最大的鼓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表示。一面锦旗,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动力;一面锦旗,承载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医务人员肩上肩负的责任。疫情就是命令,我院将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全力做好常态化防控,保障疫苗接种的规范及安全,为广大人民群众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图/文:黎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