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为切实加强我院中秋节、国庆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医院生产安全,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9月18日上午,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带领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图片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对医院密集场所、重点科室、重点岗位开展全覆盖式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还对医疗质量与安全、院感防控、后勤保障、用药安全、仪器设备使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检查。对工作中所涉及的关键环节、流程等进行了安全管控和隐患排查,详细了解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安排、消防设施存放及安全操作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不足之处,要求相关科室给予及时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检查不留死角,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图片

图片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安全意识,最大程度的降低我院安全生产事故及其它故障的发生,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图:黎静静

文:张儿虹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