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点击数: 字号:

图片

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中秋、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林影主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上,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赤首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及作中秋、国庆双节廉洁提醒,要求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欢乐祥和。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有柱作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科室要切实把医疗安全及生产安全放在首位,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相关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广大患者及医院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副院长刘金水对医疗安全、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特别强调规范预检分诊、病房管理、发热门诊管理、医护人员防护、诊疗服务等方面要强化管理,切实做到安全措施到位、细节管控到位、院感防护到位,做好医疗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最后,阳春市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副院长、市妇幼保健院代理院长朱家志作总结讲话。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最新形势及医院实际工作情况,朱家志指出,节日期间,各部门一定要做好排班安排,确保药品、耗材、水电、消防以及设备运行等关键环节的正常保障;各部门和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工作要求,落实好相关责任,一定要认真梳理排查、落实、抓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朱家志强调,全院干部职工一定要严明纪律,履职尽责,抓好安全生产、抓紧医疗安全、抓实疫情防控,在抓好抓紧抓牢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基础上,共同迎来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及举国欢庆的国庆节。

图/文:黎静静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